e2volution

很菜的一个人,写文不行,画画不会,就这样

当你帮他擦了黑板(2)

     当当当当,我又爬回来更文了!设定在第一篇文章中,请务必要看哦。


     挺差的,有ooc,凑活看吧。不喜请走左上角。


      本次出场人物:killer,dust,horror


以下正文

 Killer sans

      今天的值日生,就是擦黑板的那位,killer,此时此刻正非常暴躁。因为他不想干活。一开始他想着干脆把写板书的老师全部杀掉,但是想起nightmare说的话还是放弃了,不过也只是更生气了而已。

       所以你一进班级就看到了这一幕,killer拿着小刀在黑板前使劲比划着。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磨刀霍霍向黑板吧。身为安全委员的你不可能对此无动于衷,虽然你并不是很想管他。

       "killer,你在干什么?刀子是很危险的,这种违禁物品在校园内是不允许携带的。"你耐心的劝道。     

       "XX,你说的危险只是对黑板而言吧?那我是不是可以拿刀指着人呢?"killer一边笑着转刀,一边扭曲是非,最后将刀子指向了你。

        "对人对黑板都很危险的好吧!你先把刀放下,别伤着自己了。"你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既然你这么关心我,那就帮我擦黑板吧。要不然...."

        "哎?唉,好吧好吧。"你还是妥协了。

        很难得的,killer在你干活时没有捣乱。他只是静静地看着你。末了,留下一句轻飘飘的话:

        "擦的挺好啊,以后你就专门帮我干活吧。你不会拒绝我的,对吗?"


Dust sans

          一节物理课下来,大部分同学面对满黑板的知识点已经开始与周公约会了,但还有少数几个人在顽强内卷。你看了一眼时间,还有几分钟就上课了,不过貌似没人擦黑板。你打算提醒一下今天的值日生。

         "哎....那个....今天的值日生是...."看着值日表,你的声音戛然而止。

        "原来是dust啊。"你偷偷看向正在刷卷子的某人,这样想着。"算了,还是不打扰他了。而且....许多同学好像挺讨厌他身上的灰尘的,如果再沾上粉笔灰的话....嘶,还是我去把黑板擦了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你被粉笔灰呛的直咳嗽,这使你充满了下次一定要戴口罩的决心。

        午休后你来到教室后发现桌子上有张字迹工整的纸条,上面写着“谢谢”二字,不过没有落款。环顾四周,好像没有人会写这种东西给你。  

        "叮铃铃。"一下午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刺耳的放学铃响起,但你不想一个人回家。因为这几天总有种不怀好意的目光在盯着你。提心吊胆的走出校门,但意外的是,一路上你没有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了。

         第二天早上,那个老是纠缠你的同学一直没来。而且当你经过dust身旁时,觉得他身上尘埃的味道更重了。


Horror sans

         见过中午放学后由学生组成的抢食堂浪潮吗?要不是你今天要出黑板报,你都不知道会有如此壮观的景象。毕竟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够使几千号人在两三分钟内集体冲向某个地方。

          现在教室里空无一人,正好适合干些大工程:擦黑板。你注意到前面的黑板也挺脏的,就顺手一起擦了。

          正当你快画完时,一阵脚步声引起了你的注意。原来是horror买完饭回来来拿他的吉他。

          哦,好像今天的广播确实通知过音乐社团的同学中午要排练来着。所以碰见horror也很正常,就是有点尴尬。

          "嗯....XX,你今天要出黑板报吗?那你吃饭了吗?"horror斟酌着先开口了,他这样关心道。

           "我带了盒饭。"你指了指了你的桌子。

            "那如果....不耽误你吃饭的话,能邀请你来听我唱歌吗,作为你帮我擦黑板的答谢。"他似乎有点少害羞,腼腆的冲你笑了笑。

            "好啊好啊,这是我的荣幸。"你欣然接受。

             于是那一天,你听到了一种非常清澈的声音,你也收获了一段美好的友谊。

         


    求求了,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